tina1215

本命大东神1.0。写文纯属手痒,遇到心仪的cp偶尔撩一发。不负责任坑主,随时可能消失。cp后宫:允在 楼诚 纪薰 谷荆 offgun BKPP 未完待加。。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论明长官发糖的逻辑

    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 关键词:逻辑与糖


       明楼最近很头疼。


       为的不是别人,正是自家大姐。


       明镜自从明楼回了上海之后,就异常热衷于明楼的终身大事。往常明镜提起,明楼安抚两句也就不了了之了。可这次却跟往常不太一样,明镜似是铁了心要让明楼定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这天明楼与阿诚下班刚回家,就被明镜逮了个正着。


     “你们可回来了,我等你们一天了。”明镜拉着明楼就往客厅里走。明楼不明就里,眼睛询问地望向着站在一旁的明台。小少爷努努嘴,指了指客厅的桌子。明楼一转眼就看见客厅桌子上铺了一大桌的照片,上面全是上海的各家闺秀,环肥燕瘦,应有尽有。


       明镜顺手拿起了几张照片给明楼,一边展示一边说道:“我这精挑细选了几个你来瞧瞧。要是觉得合适我就安排你们见面,这些可都是上海百里挑一的大家闺秀。你看这个刘小姐,跟你一样是留过洋回来的,知书达理。还有这个赵小姐,家里也是上海数一数二的世家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明楼看着大姐这个阵仗,只觉得头疼。忙给阿诚使眼色。


       明镜讲了一通却没得到回应,一转头就看见明楼冲着阿诚挤眉弄眼。


     “你别看阿诚,更别拿你那一套工作忙的理由敷衍我。我都问过阿诚你最近的安排,明天下午你见个面的时间还是绰绰有余的。我不求别的,只是见一面总可以吧。”明镜苦口婆心。


     “是啊大哥,大姐又不是逼着你明天就拜堂。你就去见一面,不成拉倒呗。”明台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     “阿诚你怎么说。”明楼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阿诚身上。


     “我觉得那个赵小姐不错。”阿诚指了指左边那张照片说。


       明楼见腹背受敌,已是无路可退。忙大呼头痛,扶着额头就躲进了屋。进屋之前狠狠地瞪了一眼阿诚。阿诚只当自己看不见,跟没事儿人似的帮明镜继续挑人。明台看着自家大哥恨不得把阿诚哥拆吃入腹的眼神,不禁为阿诚哥捏了把汗。心里暗暗想着,阿诚哥,你摊上大事儿了。


       晚上,明楼房间内。


     “你真想让我明天去见那个赵小姐?”明楼一边看着报纸一边问。


     “只是去见一面,又不会少块肉,还能让大姐安心。为什么不见?”阿诚把床铺好,又去拿睡衣。


     “你不怕我真看上了那个赵小姐,就此喜结良缘,只羡鸳鸯不羡仙?”明楼起身,冲着阿诚不冷不热地说着。


     “那不正好,大姐了了一桩心事。我也乐得清闲……”阿诚话还没说完就被明楼吻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试与更番纵,全没些儿缝,这回风味成颠狂,动动动,臂儿相兜,唇儿相凑,舌儿相弄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阿诚差点没能下得了床,一动就觉得浑身跟散了架似的,好不容易才呲牙咧嘴地起了身。明楼见状,似笑非笑地冲着阿诚耳朵就是一阵轻咬。


     “这次算轻的,下次你若再想胡来,先想想后果。”


       阿诚被明楼激得一抖,心里暗骂明楼老流氓小心眼儿。


       早饭时明镜仍不死心,旧事重提。明楼见实在搪塞不过去了,只得劝道:


     “大姐,我知道你关心我。可现在的局势这么混乱,我实在没心思在这个上面。更何况,匈奴未灭,何以为家?”


     “你的心思我了解。你的志向在家国天下,姐姐很欣慰。可姐姐就是希望你身边能有个可心的人时时照看着。你说阿诚也不可能一辈子陪在你身边照顾着。你不成家,难道你也准备让阿诚一辈子不成家跟着你啊?!”


       明楼似笑非笑地瞟了眼阿诚,抬碗咽下最后一口粥,不紧不慢地甩下一句:


     “那也不是不可以。阿诚,该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说罢,明楼拎着公文包扬长而去。


       阿诚的脸瞬时红成了煮熟的虾子,也顾不上查看在场其余人的反应,忙放下碗筷跟着明楼去了。只留下了目瞪口呆的明镜和差点没被粥呛死的明台。


       事后,明台摊开了自己的心理学试卷。上面写着,请举例论证恋爱中人们的行为逻辑。明台想了想,写了八个字:


       波澜不惊,老脸皮厚。


       转念又想了想阿诚哥今早扶着腰出房门的样子,又加了八个字:


       以身作则,身体力行。


       End


       原本没打算参加今天的活动,结果看到逻辑与糖这个题目的瞬间,就想证明如此深奥的题目咱也可以驾驭。于是就开始码字。。。可是。。如此深奥学究的题目却让我只塑造出了一个凑表脸的老流氓。只能说,怪我污。。。欢迎下方放食后感~<( ̄︶ ̄)>

评论(22)
热度(1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ina1215 | Powered by LOFTER